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我校老年大学推送参评的《智能手机》荣获第二届精品课程“二等奖”(图)

时间: 2018/05/22   作者: 赵光年   点击:

《智能手机》荣获第二届精品课程“二等奖”

本网讯(离退休工作处 赵光年)2018517日,在“中国老年大学协会高校老年大学工作委员会二届一次会议暨高校第三年龄大学联盟普通高校工作委员会一届三次会议”上举行了第二届“精品课程”评选工作。

本次精品课程来自全国高校88所老年大学共有27门课程参评:《摄影》《山水画》《传家宝——隔代教育面面观》《魅力女人旗袍》《九孔葫芦丝》《中药学》、《快乐舞蹈》《文学》《数码摄影基础》《古典诗词鉴赏与创作》《成人电钢琴教学》《英语口语》《摄影基础知识》《心理学》《红瑜珈》《古筝》《时装表演》《中国民间民族舞》《行书》《红楼梦鉴赏》《八家讲坛》《摄影理论与实践》《合唱》《彩色山花鸟画创作》《彩墨山水画》《智能手机》《文化专题讲座》等。

各个老年大学校长分别从“课程定位”“教学资源”“教学方法”“师资配套”“获得成果与社会评价”等方面进行现场汇报。

    经现场测评和专家组评定,我校老年大学推送参评的“智能手机”课程荣获二等奖。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