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校召开党务例会

时间: 2018/06/20   作者: 李婵   点击:

本网讯(组织部 李婵)613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124会议室召开党务例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卢向阳主持,校党委书记周清明,党政办、纪委监察处、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团委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政办主任周跃斌就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作了相关要求。宣传部部长刘启定部署了迎接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督查的相关工作;就即将出台的《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细则》进行了说明和解读;部署了“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的相关工作。组织部部长何浩军就近期的组织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 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推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见效。要扎实做好党费收缴、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发展党员、入党宣誓、巡视整改、“七·一”表彰活动、2018年度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驻村帮扶等方面的工作,进一步压实党建工作责任,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校党委书记周清明作了总结讲话,他分析了当前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新时代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面对的新任务、新问题提出了更高要求,他强调,各二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级党组织书记要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主动抓好工作落实,为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