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农业硕士畜牧领域学位授权点自评会顺利召开(图)

时间: 2018/07/27   作者: 唐湘薇   点击:

农业硕士畜牧领域学位点合格评估会合影留念

本网讯(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唐湘薇)723日上午,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农业硕士畜牧领域学位授权点自评会在生命科学楼学术活动室召开。四川农业大学副校长陈代文、江西农业大学科技处处长游金明、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所长谭支良、湖南省畜牧兽医研究所戴求仲研究员及湖南正虹集团技术总监杨坤明受邀担任评估专家,会议由王晓清院长主持。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曾福生、校党委委员贺建华、动科学院副院长贺喜教授、农业硕士畜牧领域田科雄教授等专业硕士导师参加了评估会议。评估会采取现场汇报、考察、质疑等方式进行,田科雄教授代表农业硕士点汇报了学位点建设情况。

会上,副校长曾福生首先致欢迎词,他对莅临本次会议的专家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贺建华教授对我校畜牧学学科的办学历程作了简要介绍。评估专家一致认为,农业硕士畜牧领域学位点立足畜牧产业实际,坚持走“产、学、研”相结合的人才培养方式,办学特色鲜明、培养目标清晰、定位准确、培养课程完善、成果显著,但也存在学科专业教师数量不够、年龄结构不合理、创新平台硬件及基地建设有待加强等不足。同时希望规范在职研究生毕业论文完成和学位授予时间,加强落实学生分流淘汰培养机制。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