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法国驻武汉总领事贵永华先生一行访问我校(组图)

时间: 2018/09/21   作者: 王芳芳   点击:

双方合影留念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王芳芳)920日下午,法国驻武汉总领事贵永华先生、教育专员李惟晟先生、教育项目官员张同寅女士以及法国农业科学研究院专家Edmond Rock先生来我校友好访问,我校副校长段美娟在食品科学技术学院502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参加此次座谈的还有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食品科学技术学院、资源环境学院、园艺园林学院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

段美娟副校长对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了湖南农业大学的发展历史、办学现状和学科特色。贵永华总领事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请Edmond Rock先生介绍了法国农业科学研究院的整体情况。

随后,双方就中法合作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园艺园林学院、资源环境学院和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分别提出了与法方相关机构的合作建议,贵永华总领事表示愿意与法国相关机构沟通,传达我校合作需求。会上我校与法国农业科学研究院达成了人员交流和科研合作等方面的合作意向。

会前,Edmond Rock先生为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的学生做了一场名为《营养与健康》的讲座。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