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校开展教学实验实训中心教学运行专项检查工作(图)

时间: 2018/09/25   作者: 周凤莺   点击:

国家级畜禽安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检查

本网讯(教务处 周凤莺)根据《关于开展2018年秋季学期实验教学运行准备工作检查的通知》要求,结合各学院实验中心(室)、实习实训中心自查工作情况,921日上午,教务处、督导处、资产处、后勤服务集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工作组,对15个学院的教学实验中心、实习实训场所的日常运行及安全卫生等情况进行秋季学期专项检查。

工作组重点参观了国家级畜禽安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并听取了相关人员的具体介绍。工作组下到各相关学院,就学院自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了有关水、电、气安全情况,教学设备设施运行情况,危险化学品管理,部分学院搬家装修情况等,并针对具体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问题。同时,相关学院主管领导、实验中心主任、实验人员等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大部分学院实验教学运行相关工作准备较到位,实验室卫生与安全情况良好,通过本次检查将有效促进各教学实验中心正常运行。

孙志良处长表示,我校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已起步,各学院应该积极配合,完善中心教学资源,为全校师生提供良好的虚拟仿真教学环境;要进一步加强实践教学环节、实验用房、专职人员的岗位职责监管,针对本学年各专业“实验课程+实践教学环节”开展实践教学的专项检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