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听取我校工作汇报,强调农业大学必须姓农(组图)

时间: 2018/11/03   作者: 刘启定 吕志   点击:


胡春华副总理与我校党委书记周清明亲切握手


胡春华副总理与中国工程院院士官春云亲切交谈

  

胡春华副总理与周清明书记、官春云院士合影

本网讯(宣传部 吕志)11月2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考察调研湖南农业科技创新情况。国家农业农村部部长、中央农办主任韩长赋省委书记杜家毫、省长许达哲、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谢建辉、副省长隋忠诚、中国工程院院士袁隆平等领导专家一同参与调研。

胡春华接见了我校党委书记周清明和中国工程院院士官春云,专门听取了周清明和官春云的汇报。胡春华详细了解我校专业设置和学生专业分布情况,充分肯定我校在水稻、油菜、茶叶等学科领域所取得的科技创新成果,勉励我们要坚持农业大学姓农,为我国农业现代化建设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乡村振兴战略的早日实现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