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校举行智慧教室应用研讨培训会(图)

时间: 2018/11/05   作者: 张扬   点击:

智慧教室应用培训会现场

本网讯(教务处 张扬)1031日下午,教务处在十教南605智慧教室组织了2018年第七期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培训,主题为智慧教室应用研讨。本次研讨培训会主要参会人员是2018年秋季学期已在智慧教室(十教南603、南604、南605、南606、南607、南609室)授课的教师,共有来自各学院及职能部门等36名教师参加。

培训会首先针对授课教师在智慧教室应用中的经验、出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研讨,园艺园林学院禹利君教授认为智慧教室适合开展研讨式教学,组织研讨教学活动时学生的研讨氛围和兴趣比在普通多媒体教室有较大提升。动物医学院伍勇副教授针对其入选2018年湖南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选题的《兽药制剂技术与应用》课程,从课程建设、在智慧教室开展混合式教学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和分享。老师们主要围绕智慧教室的课程教学设计、硬软件应用(如手机投屏、教学交互软件应用、拾音系统等)、排课、政策支持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随后,技术人员对智慧教室的信息化教学交互软件进行了具体的操作培训。

通过本次培训,了解了教师们的需求和面临的困难。今后,学校将继续跟进,针对性地开展相关培训和指导,促进智慧教室的科学应用,更好地辅助教学,进一步推进我校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