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青海省2019年职业院校教师省级培训项目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组图)

时间: 2019/01/17   作者: 毛力元   点击:

 

青海省2019年职业院校教师省级培训项目开班典礼现场

培训班合影

本网讯(教育学院 毛力元)2019114日上午,由青海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农业大学承办的青海省2019年职业院校教师省级培训项目(物联网专业教师技能培训)开班典礼在十三教604会议室隆重举行,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张立、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和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专家以及来自青海省职业院校的19名物联网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由湖南农业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温圣贤主持。张立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致欢迎词,并向参训学员介绍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和师培基地开展师资培训的基本情况,要求教育学院、信息科技学院及有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要把职教师资培训作为展示我校办学实力、办学成果、推动学校建设发展及服务经济建设的大事来做。

教育学院郭丽君院长代表培训基地就此次培训从项目申报、组织协调、课程设计、学员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发表讲话。

来自青海省西宁世纪学校的巴正文老师代表全体学员向我校各级领导及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一定会珍惜学习机会,刻苦钻研,学以致用。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朱幸辉院长就培训模块的具体实施作了详细地介绍和说明,对学员培训期间的学习、考核、纪律和安全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此次培训按照《青海省教育厅关于实施2019年职业院校教师省级培训任务》的通知要求,参训学员通过为期14天的培训,能基本掌握物联网技术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提高硬件工程研究与开发能力、项目组织与管理能力,能够从事物联网工程实施、物联网二次研发及教学等工作,并且具备在本专业领域跟踪新理论、新知识、新技术的能力以及较强的创新实践教学能力。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