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我校喜获2018年全省普通高校“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优秀组织奖”(图)

时间: 2019/01/17   作者: 李煦   点击:

2018年全省普通高校“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优秀组织奖”

本网讯(图书馆 李煦)2018年图书馆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本科教育建设,着力打造“耕读·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特色育人品牌项目,营造书香校园,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大学生读书活动。“阅读推广+学科服务+稻田生态种养”阅读推广案例获中国图书馆学会创新案例一等奖。我校黄丹、刘健、王嘉敏、常斯宇、吴睿五位同学获湖南省教育厅颁发的2018年全省普通高校“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读书心得奖”,我校获湖南省教育厅颁发的2018年全省普通高校“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优秀组织奖”。

经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我校第六届“耕读·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耕读·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对于图书馆资源的充分利用,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图书馆的发展,书香校园的建设,学校文化品位的提升,学校内涵发展和“双一流”建设的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起到了重要作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