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农村管理干部学院召开训后服务工作会议(图)

时间: 2019/01/21   作者: 王丹   点击:

2019年培训训后服务工作专题会现场

本网讯(继续教育学院 王丹)116日下午,在学校五教学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培训训后服务工作专题会议。来自农学院、动科学院、动医学院、园艺园林学院、食科学院、生科学院、植保学院和信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邹冬生副校长主持。

2017-2018年,农村管理干部学院培训部共计举办培训班84期,培训学员9792人。训后服务工作是为了贯彻落实有关培训文件精神,巩固培训效果,推动培训成果转化,解决学员训后生产经营当中的实际问题,提高学员创业成功率和创业质量,真正做到“扶上马,送一程”。

会上,各学院代表做了2018年训后服务工作总结和2019年训后服务工作计划。各代表表示,学院高度重视训后服务工作,精心挑选师资,将训后服务工作与“三区”人才、科技特派员、万名工程服务团等工作结合起来,与特色产业服务基地结合起来,积极发动大学生、研究生力量加入到训后服务工作中,确保服务效果。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焕良表示,学院是训后服务的坚强后盾和依托力量,希望大家组织好、宣传好、总结好训后服务工作,让训后服务特色成为湘农培训的一张靓丽的名片。

邹冬生副校长做总结发言,他强调,训后服务工作很重要,要做好训后服务需从形式上和内容上高度重视。此次训后服务选择的学院都是和培训内容紧密相关的学院,各学院需将这项工作纳入到学院的工作计划中,并加强典型的收集和报道,扩大社会影响力,彰显学校社会服务功能。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