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湖南农业大学第十三届学术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召开(组图)

时间: 2019/01/22   作者: 夏艳珺   点击:

学术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会现场

官春云院士主持会议

曾福生副校长作学术委员会2018年工作报告

周孟亮教授通报学术委员会相关文件

肖浪涛教授介绍两位增补委员情况

本网讯(改革发展研究中心 夏艳珺)118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第十三届学术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在1222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官春云院士主持,校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学术委员会秘书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学术委员会秘书长曾福生副校长代表学术委员会全面总结了2018年工作,认真部署了2019年的重点工作;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周孟亮教授通报了《湖南农业大学关于第十三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延聘的通知》和《湖南农业大学校内专家讲座评审咨询及相关工作费用发放暂行办法》并进行了相关说明;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肖浪涛教授代表学术委员会秘书处建议增补邹学校院士、陈弘教授为第十三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并对邹学校院士、陈弘教授两位学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情况做了说明,增补后学术委员会委员总数和人员构成符合《湖南农业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和《关于做好新一届学术委员会组建工作的通知》要求。会议逐项进行了审议和表决,原则通过了学术委员会年度工作报告(2018年),举手表决同意增补邹学校院士、陈弘教授为学术委员会委员。

官春云院士代表学术委员会对全体委员及秘书处成员单位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邹学校、陈弘两位同志当选第十三届学术委员会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在2019年学校内涵发展与“双一流”建设的新征程中,全体委员要为推进教授治学工作主动担当作为,为学校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全面建成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创建一流农业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