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校举行2019年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座谈会(组图)

时间: 2019/01/23   作者: 杜伟文   点击:

2019年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座谈会现场  何纲跃摄

校党委书记陈弘作重要讲话  何纲跃摄

校长邹学校致辞  何纲跃摄

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卢向阳通报学校发展情况  何纲跃 摄

新春座谈会上,老同志代表罗特讲话  何纲跃 摄

本网讯(离退休工作处 杜伟文)121日上午,学校在工会教工活动中心五楼多功能厅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座谈会。离休老同志代表、退休校领导代表、校关工委、老科协负责人、离退休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老年大学校务委员、协会、片区负责人代表以及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90余人欢聚一堂,共话2018年学校取得的良好成就和2019年学校的美好未来。校党委书记陈弘,校长邹学校,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卢向阳,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刘启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兰勇以及党政办、人事处、计财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兰勇主持。

校长邹学校致辞,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退休老同志表示诚挚问候,向曾经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作出贡献的离退休老教师、老专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向长期关心学校改革发展的离退休老同志及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献上新春祝福!

卢向阳副书记从思想引领、党的建设、内涵发展等三个方面,通报了2018年学校实现的工作突破,取得的突出成绩,极大地增强了老同志对学校发展的信心。

座谈会上气氛活跃,老同志们从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弘扬校园特色文化、狠抓教学质量等方面重温难忘岁月,享受学校发展带来的快乐,礼赞学校未来发展的新成就,积极建言献策,为谱写好湖南农业大学“双一流”建设梦的篇章作出更大贡献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幸福教育,成就师生的幸福人生。

     陈弘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也不该忘记老教师、老同志、老领导为学校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付出的巨大心血。老教师、老同志、老领导任何时候都是学校要充分尊重和依靠的宝贵资源和财富。做好老同志工作、离退休工作任何时候都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是党委的职责所在,是义不容辞的责任。他强调,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同志的工作,使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依、老有所帮,并希望各位老教师、老同志、老领导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改革和发展,建言献策,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