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湖南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刊文荣获“湖南省首届期刊主题宣传好文章”

时间: 2019/01/25   作者: 李东辉   点击:

 本网讯(期刊社 李东辉)近日,湖南省首届期刊主题宣传好文章获奖作品名单揭晓,《湖南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推荐的《社会保障制度:网络时代的挑战与创新发展》榜上有名。

 据悉,此次主题宣传作品评选是在省委宣传部出版处、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新闻报刊处的指导下,由湖南省期刊协会组织。历经专家、学者认真审读,初评和复评,反复讨论,《新湘评论》《湖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湖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学报》等19家期刊出版单位的22篇(组)文章最终入选。获奖文章均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阐释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解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回应时代问题,是导向正确、主题鲜明、阐述准确、引导深入的优秀之作。

 长期以来,《湖南农业大学学报》编辑以学报为舞台,胸怀学术,潜心编辑事业,克服学科弱、平台低的局限,加强与作者互动,精心修改,力争打造一本有分量的期刊。《社会保障制度:网络时代的挑战与创新发展》(作者:朱海龙,邓海卓),该文原载于我刊2018年第2期,后被全文转载于《新华文摘》201814期“社会”栏目。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