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我校14项科技成果获得湖南省科学技术奖(组图)

时间: 2019/03/01   作者: 李巍   点击:

湖南省推进创新型省份建设暨科技奖励大会现场

我校邹学校校长和获奖代表合影

本网讯(科技处 李巍)227日上午,湖南省推进创新型省份建设暨科技奖励大会在湖南宾馆召开。省委书记杜家毫,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出席大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校长邹学校以院士和学校负责人双重身份出席了会议,科技处负责同志和部分获奖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公布和表彰了5位第十一届湖南光召科技奖获得者和220项科学技术奖励项目。我校共有14项科技成果获得奖励,其中主持获奖项目9项、参与获奖项目5项。主持获奖项目中二等奖3项,三等奖6项。

邹学校校长与我校获奖代表进行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鼓励我校广大教师继续牢牢把握国内外科技发展新趋势,坚持科技创新,扎实做好科学研究,主动服务社会。今后,学校将继续坚持以“农”为本,支持与鼓励广大教师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多出高水平科研成果,开拓创新,聚焦提质,努力开创学校科技工作新局面,强力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进一步彰显我校科研实力,更好地服务湖南地方经济建设,为推动行业和社会发展,发挥更大更广泛的作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