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习贯彻务虚会精神】经济学院:按下“快捷键”,跑出“加速度”,打造“升级版”

时间: 2019/03/11   作者: 王江   点击:

本网讯(经济学院 王江) 以新气象迎接新挑战,用新思路来完成新使命。37日,经济学院在十教北201召开全体教职员工大会,传达了学校党委务虚会精神,分析了学院面临的问题和机遇,部署了2019年重点工作。会议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李明贤主持。

会上,李明贤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务虚会精神,全面分析了学院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机遇,要求全体教职员工提高站位强化责任全力以赴狠抓落实。经济学院院长匡远配梳理总结了2018年的工作,围绕学院2019年的主要工作提出了纲要:一是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二是构筑科研高地,教学与科研共进;三是立德树人,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四是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众志成城。他提出,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是新时代给予“三农”最好的发展机遇,认清形势,把握机遇,开拓创新,要有“不畏浮云遮望眼”的宏阔视野,“乱云飞渡仍从容”的战略定力,“牢记使命自奋蹄”的拼搏精神,“建功必须有我”的担当,“千磨万击还坚劲”的意志,“众人拾柴火焰高”的豪情,学院上下一心,为教育事业新发展新跨越开好局、起好步、奠好基,共谋学院发展的新篇章。随后,学院其他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此次会议让教职员工了解了我校深化改革的新进程,凝聚了思想共识,增强了改革信心,为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学院将以全新的姿态,更高的要求,为我校实现“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