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致公党省市联动开展“三八节”主题教育活动(组图)

时间: 2019/03/11   作者: 谢岚   点击:

会议现场

参观平江起义纪念馆

本网讯(致公党 谢岚)时间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37日,致公党湖南省委妇委会、省直工委联合岳阳市委组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之我们的三八节”主题教育活动。湖南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省委副主委罗双全,省妇联副主席、致公党省委妇委会主任卢妹香,省委组织处、省直工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沈蓉,致公党岳阳市委专职副主委陈跃平、秘书长谢模满,平江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伯雄、妇联有关领导参加活动。

农大总支的女党员及来自省市委约100名女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走进平江起义纪念馆,重温了当年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感受了红色征途上的星火燎原。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举义平江城”“奔赴井冈山”“转战湘鄂赣”等展厅,认真聆听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仔细观看了历史资料和一件件实物展品。随后来到会议室,上了深刻的一课《平江起义对中国革命的影响》,大家深受教育。

卢妹香勉励广大女党员做一个热爱学习、精神饱满、有行动力的人。罗双全表示,希望全体女党员关切历史、携手历史,同时创造湖南致公的历史。女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加强了党员交流,增强了组织凝聚力,切身感受到了红色文化的氛围,荡涤了心灵,更加深刻地领悟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要倍加珍惜,用革命精神勉励自己,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