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校党委会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时间: 2019/03/11   作者: 刘启定   点击:

本网讯(宣传部 刘启定)34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陈弘主持召开党委会,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以下简称《意见》)。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出台,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意见》为新时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对于更好地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确保我们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具有深远的意义。

陈弘书记强调,我们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领会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总体要求,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担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还学习了其他文件精神,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