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校党委会集中学习《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

时间: 2019/03/12   作者: 刘启定   点击:

本网讯(宣传部 刘启定)312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陈弘主持召开党委会,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近日印发的《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全体在家校领导、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通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回应广大基层干部的关切,明确提出将2019年作为“基层减负年”,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狠抓作风建设的坚定决心。

《通知》围绕为基层减负,聚焦“四个着力”,围绕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突出问题、整治文山会海问题、解决督查检查考核过多过频、过度留痕的问题,提出了务实管用的举措。

陈弘书记指出,《通知》彰显了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坚决斗争,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坚定意志和行动自觉。他强调,作风建设关系到党的形象和威望,关系到学校事业的兴衰成败,学校要坚决贯彻落实《通知》精神,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把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