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湖南省基层农技员畜牧骨干人才培训班开班

时间: 2019/03/13   作者: 李四元   点击:

本网讯(动科学院  李四元)312日,由湖南省农业农村厅、湖南省畜牧水产局主办,湖南农业大学、湖南省畜牧兽医学会承办的湖南省基层农技员畜牧骨干人才培训班在长沙开班。湖南省畜牧水产局科技环保处肖光明、邓英、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院长王晓清、副院长贺喜出席开班仪式。

培训班为期5天,学员来自全省多个市州近100名基层畜牧骨干。培训班结合全省畜牧业现状和产业行业发展需求,重点讲授了养殖场疫病(特别是非洲猪瘟)的防控技术、养殖环境风险控制、饲料资源利用、现代种养殖循环经济模式的开发与应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提高母猪断奶健仔数技术、互联网经济等实用关键技术。

本次旨在通过教学培训,提高湖南省基层畜牧骨干农技人员畜牧生产管理、技术服务、创新创业能力,为乡村振兴、新农村建设和农民增收,提供科技服务和智力支撑。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