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邹学校校长赴经济学院调研

时间: 2019/03/14   作者: 高洁   点击:

本网讯(经济学院 高洁)313日,校长邹学校院士赴经济学院调研。经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匡远配院长主持会议。

匡远配从学院发展、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国际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并对照学院“十三五”规划各项指标的进展情况,对学院发展面临的境况以及需要学校予以支持和解决的问题等作了重点汇报。院党委书记李明贤及班子其他成员就学位点建设、师资队伍结构及稳定、专业优化调整、教学资源配置等方面积极发言。

会上,邹学校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及建议,不时询问学院相关问题的具体情况并详细记录。听完大家的发言后,邹学校充分肯定了经济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中取得的成绩。他谈到,虽然经济学院从2006年分院到现在不过13年的发展,但是已经成功申报了农林经济管理一级学科博士授权点,完成了金融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教育部专项评估,充分体现了学院以内涵发展为核心的导向,展示了近年来取得的成果。他鼓励大家要有信心,凝心聚力、克服困难,积极有序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此次调研让经济学院领导班子很受鼓舞,对未来的发展也更有信心,大家将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团结师生,砥砺前行,促进学院内涵式发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