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我校召开2019年目标管理工作研讨会

时间: 2019/03/15   作者: 夏艳珺   点击:

本网讯(改发中心 夏艳珺)314日上午,学校2019年目标管理工作研讨会在文渊馆206召开。会议由校纪委书记、学校目标管理工作小组组长方逵主持,各一级指标牵头单位和督导处、改发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我校2016-2018年目标管理考核工作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对考核指标与考核结果之间的关系进行了分析,对我校目标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判。与会人员就如何科学合理改进考核方式和精简指标体系开展了交流研讨,确定2019年目标管理考核方案要大幅度精简基本运行指标,对内涵建设指标进行全面提档升级。

方逵指出,目标管理考核要始终指向学校内涵质量的提升,充分发挥目标管理的导向作用、激励作用和约束作用;此次目标管理考核方案的修订工作要与学校全面深化改革有机结合,要突出重大核心指标,鼓励重点突破和创新发展。各一级指标牵头单位要抓紧对指标体系的修改,目标办要统筹做好组织和协调工作,确保2019年目标管理考核方案修订和二级单位目标责任书的签订工作按期完成。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