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邹学校校长赴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 2019/03/15   作者: 杨曙   点击:

本网讯(商学院 杨曙)313日下午,邹学校校长一行赴商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主持。

会上,杨亦民副院长代表学院做了专题汇报,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近年来所取得的重大成绩、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重点问题以及未来实现学院中长期发展所采取的主要措施。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和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开发创收以及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等内容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建议和意见。

邹学校认真倾听了大家的发言,并详细询问了商学院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等方面的情况。邹校长对学院的发展和取得的成就表示充分肯定,对人文社科类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认可,对加强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建设提出了建议和期许。他还特别关心会计学专业引进人才的问题,并提出要相关部门认真研究对策。最后,邹校长表示对大家在会上提出的建议都会一一进行思考和研究,也希望大家齐心协力,不断促进学院的内涵式发展。

此次调研活动使学院领导班子和老师都备受鼓舞,学院也将振奋精神、攻坚克难、紧跟学校步伐,朝着“十三五”规划的既定目标努力奋进。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