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校长邹学校院士赴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调研(组图)

时间: 2019/03/18   作者: 徐波   点击: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

本网讯(公管法学院 徐波)313日,湖南农业大学校长邹学校院士赴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调研。研究生院、计划财务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随同调研。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农村公共管理研究院、MPA中心、院学术委员和基层教学组织等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合奎主持。

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院长李燕凌代表学院做专题汇报。他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学院发展的机遇和面临的主要问题,提出了学院2019年工作的核心目标,同时也就学院发展提出了几点重要请求,希望学校学校予以支持。

学院公共与危机管理二级学科博士点、硕士点领衔人,湖南农业大学原校长符少辉研究员和学院参会教师积极发言,围绕学科及专业建设、学科团队建设、教学实习基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

邹学校校长观看了学院学科建设视频,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详细记录了老师们的意见建议。他对学院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学院下一步的建设发展提出了新要求。邹学校认为,学院工作有思路、有目标并对学院学科建设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评价。他强调,学校会大力支持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的发展,争取2020年顺利通过公共管理一级学科博士点评估,在2020年第五轮学科评估中,达到达到BB+水平,支持并积极推进学院各项核心目标工作,学校将在博导遴选、职称评定、研究生招生指标分配等方面予以政策支持。

会现场气氛热烈,交流踊跃,参与调研座谈会的老师表示,对学校、学院的发展思路更加清晰,对未来更有信心。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将凝心聚力,精准谋划,促进学院全方面发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