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湖南科技学院宋宏福副校长一行来校交流工作(图)

时间: 2019/03/22   作者: 朱育锋   点击:


座谈会交流现场

本网讯(研究生院 朱育锋)322日上午,湖南科技学院副校长宋宏福、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潘剑锋、副处长谭永宏和科技处副处长贡贵训一行四人来我校开展工作交流。两校在研究生院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我校副校长邹冬生出席座谈会。

邹冬生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现状。他指出,一直以来,两校相互支持、共同发展,有着深厚的友谊,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与联系。

宋宏福简要介绍了此行的主要目的,希望能够加强湖南科技学院与我校在学科建设、学位点建设、科学研究、科研平台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全面深入合作。

双方就相关工作及双方共同关注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与经验分享。

我校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科学技术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