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我校获评2018年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先进单位(组图)

时间: 2019/03/30   作者: 胡烯锐   点击:

表彰现场

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先进单位奖牌

本网讯宣传部 胡烯锐)3月28日,湖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年会在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湖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徐伟,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会长、中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陈治亚等领导出席会议,我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刘启定,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张胜利参加了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8年湖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优秀论文、案例、专著以及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其中,我校获评2018年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先进单位张胜利获评先进个人刘湘辉、黄建红、常丹老师的《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评优秀专著三等奖。

长期以来,学校坚持立德树人,加强主题教育;健全长效机制,加强队伍建设;营造良好氛围,培养创新人才;凝练学校特色,加强科学研究。坚持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扎实推进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研究与实践,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学校将继续积极探索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努力提升思想政治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