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邹学校校长带队赴教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等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 2019/04/12   作者: 刘飞 廖胜文   点击:

本网讯(教育学院 刘飞 体育艺术学院 廖胜文)4月11日,校长邹学校院士带队到教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副校长张立出席,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兰勇,校办主任毛祥成等参加调研。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院学术委员和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等代表参加座谈会。

在教育学院座谈会上,邹学校校长听取了教育学院郭丽君院长就学院办学沿革、学生专业、师资队伍、学科平台等情况介绍,以及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亮点汇报,学院提出的学科建设需突破瓶颈、人才培养需破解难题、人才引进需加大力度、国培基地需重振四大主要问题及建议。

在体育艺术学院座谈会上,院长曹庆荣代表学院做了专题汇报。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近五年来的工作成效、未来五年的工作思路、学院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同时就学院发展中的问题向学校提出了几点请求,希望学校予以支持。

邹学校对两个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教育学院办学历史悠久,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很大成绩,在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也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体艺学院是一所年轻的学院,很有特色,充满活力。他强调,两个学院在会议中提出的问题,都是站在学校发展的高度提出的问题,提得很客观。他表示,部分问题具有一定普遍性,学校会组织认真研究。对于职称评定、体育场馆维修等具体的问题,会带回去研究给予答复。但还有部分问题是发展中问题,还需在发展去解决。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