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泰国格乐大学校长杨金泉一行四人来我校交流访问(图)

时间: 2019/04/22   作者: 杨莉莉   点击:

会谈现场

本网讯(国际学院 杨莉莉)419日上午,泰国格乐大学校长杨金泉(Krasae Chanawongse)和格乐大学管理委员会主席王长明等一行四人来我校交流访问,副校长段美娟在国际学院会见了来访客人,国际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谈。

此次会谈的主题是合作开展本硕连读项目和博士项目。双方最终达成共识,即可在商科、农林经济管理、教育学、体艺等相关专业领域开展该项目的合作。双方签订合作备忘录,希望以此为基础,在“一带一路”框架体系下,积极开展师生交流,共同开展学术合作。

泰国格乐大学是泰国建校最早、历史最悠久的私立大学,也是泰国唯一拥有强势政治沟通学院的私立大学。校长杨金泉曾任泰国教育部部长、泰国卫生部部长、泰国外交部部长及泰国总理顾问等职务,曾和袁隆平院士同期获得亚洲级别的诺贝尔奖(拉蒙 麦格塞塞奖)。201810月,泰国格乐大学派人员来我校国际学院洽谈合作,此次杨金泉一行来访促成了上次会谈成果的落地。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