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我校首届“我与我的导师”师生双打乒乓球赛顺利开展

时间: 2019/04/23   作者: 赖紫薇 张娅   点击:

本网讯(研究生院 赖紫薇 张娅)为进一步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促进研究生与导师交流。420日,我和我的导师系列活动之乒出健康,乒出快乐师生双打乒乓球赛在我校乒乓球馆举行。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谢方平、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张胜利及各学院师生代表到比赛现场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

各学院经过初赛,共选拨出12支队伍参加本次比赛,均由研究生指导老师和研究生组队而成。小组赛以循环赛制的模式,产生八支队伍进入前八强,八强混合抽签,采用淘汰赛制,最终决出第一名至第八名。

比赛现场,研究生与导师齐心协力、配合默契、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比赛之中,努力发挥出最佳水平。时而反推,时而猛扣左抽右击,侧身削球等精湛的技术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喝彩与掌声尽管比赛场次密集,各队选手需要连续奋战,但大家始终坚持不懈,力争比好每一分,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来自工学院的罗海峰老师和张文韬同学获得冠军,来自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的戴小鹏老师和艾浪湖同学获得亚军,来自农学院的崔国贤老师和赵世浩同学获得季军。谢方平、张胜利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师生乒乓球比赛是我校“我和我的导师”系列活动之一,充分彰显了我校研究生与导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拼搏奋进的体育精神,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交流,为营造更好的学术氛围、融洽师生关系、和谐校园文化添砖加瓦。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