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校召开资产管理体制改革专项工作会议(图)

时间: 2019/04/23   作者: 袁雄   点击:

资产管理体制改革专项工作会议现场

本网讯(资产管理处 袁雄)422日上午,学校资产管理体制改革专项工作会议在思源馆1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段美娟主持,学校资产管理体制改革专项工作组全体同志及各工作小组成员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资产管理处处长欧阳中万和资产经营中心主任钟荣华分别汇报了学校资产和经营性资产管理体制改革实施方案,与会同志就实施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

段美娟指出,全面深化改革事关学校发展和广大教职工利益,是今年学校党委的核心工作,与会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全局观念,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针对资产管理体制方面的问题,着重做好经营性资产清查与整合、资源共享、公房及土地有偿使用改革等工作。同时,要求各单位以服务学校发展,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宗旨,强化改革意识,提高执行力,明确各工作小组牵头单位和牵头人,加强组织协调,做好任务分解,按任务书、时间表大力推进资产管理体制改革各项工作。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