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陈弘书记赴资源环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组图)

时间: 2019/04/24   作者: 伍小松   点击:

IMG_8560.jpg

资源环境学院座谈会现场

IMG_5455.jpg

食品科技学院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党委办、校长办 伍小松)42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弘分别到资源环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院学术委员、教学基层组织负责人、创新平台负责人等代表参加座谈会。

资源环境学院院长罗琳从学院办学历史、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及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报。与会人员从学校改革发展、学院人才团队建设、薪酬体系及评价机制等方面提出建议。

食品科技学院院长邓放明从学院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发展目标等方面做了专题汇报。与会人员从学校人才引进与培养、学科方向凝练、创新平台管理机制等方面发表看法并提出建议。

陈弘书记充分肯定了两个学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院领导班子和老师们站在学校全局对学科建设及学院长远发展提出建设性建议,是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的体现。他强调,资源环境学院应在“生态文明”“乡村振兴” 战略中大有可为。食品科技学院应在提高农产品附加值、促进农业转型升级,实现农业现代化中有大作为。陈弘书记说,在历代农大人的努力下,2个学院的发展已经具有良好的基础,但在发展中还存在一些问题。为了推进跨越发展,学校已启动新一轮综合改革,提出了以薪酬制度及分配体系为核心的28项改革任务,着手从机制体制上破解这些难题。他希望各学院和老师们能立足全局、全力支持学校改革,做改革的积极推动者。他进一步强调,学院要以高质量人才培养为核心,加强课程体系、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一体化布局,要通过引培并举、广纳贤才,建设领军人才、学术带头人、创新骨干融为一体的团队,主动对接国家战略和湖南产业发展需求,开展技术攻关,促进产教融合。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