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读经典 ,建设书香校园;学新知,链接美好生活——我校第七届“耕读?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启动(图)

时间: 2019/04/24   作者: 戴志敏   点击:
参加启动仪式的师生合影留念.jpg

全体师生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本网讯(图书馆 戴志敏)为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 “开展全民阅读活动”的战略部署,坚定师生文化自信,推动我校形成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书香校园”氛围,培育大学生养成熟读深思、学思并进、见贤思齐的读书习惯,不断提升高校内涵建设水平和学生培养质量,示范引领社会文化建设。423日上午,在第24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我校第七届“耕读•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在图书馆南门正式启动。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启定、研究生院、团委、图书馆负责人及图书馆全体职工、各学院学生代表等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史云峰主持。

图书馆副馆长王立志介绍本次阅读推广活动的具体方案。本次活动的主题是“阅读:读经典、学新知,链接美好生活” 。主题图书是我国著名经济学家、发展经济学创始人、华中科技大学张培刚教授著的《农业与工业化》。活动期间还将举办“你选书,我买单”、 “以书易书”、读书心得征文比赛、“爱阅读,爱上图书馆”摄影比赛、庆祝建国70周年“诵读经典、爱我中华”诗歌朗诵比赛等14项活动。启动仪式上,参会领导给各学院的学生代表赠送了精读图书《农业与工业化》。

“耕读•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是我校校园文化建设重点项目,是学风建设的重要载体。图书馆馆长龙方宣布湖南农业大学第七届“耕读•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正式启动,希望全校师生都能积极参与到阅读推广的各项活动中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