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湖南农业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学术活动节总结表彰会暨第十八届研究生学术活动节开幕式隆重举行(组图)

时间: 2019/04/24   作者: 任静文   点击:


湖南农业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学术活动节总结表彰会现场 任静文

“优秀组织奖”获奖集体 任静文

本网讯(研究生工作部 任静文)423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学术活动节总结表彰会暨第十八届研究生学术活动节开幕式在第八教学楼学海厅举行。校党委书记陈弘,中国工程院院士印遇龙,副校长兼研究生院院长邹冬生,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谢方平,各学院分管研究生思政工作的党委副书记(书记)、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院(研工部)全体老师和研究生代表共计25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邹冬生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谢方平对学校第十七届研究生学术活动节作工作总结,邹冬生宣读《湖南农业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学术活动节优秀组织集体评选结果》。与会领导为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等六个获奖集体颁奖。

陈弘发表讲话,他对获奖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我校研究生学术活动节取得的成效,要求各单位、个人认真总结研究生学术活动节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积极创新,提升活动效果。在研究生如何提升科研创新能力方面,他希望研究生同学们能认真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精神实质;希望研究生同学们能潜心学习,加强学风建设和学术道德规范。

随后,中国工程院院士印遇龙作了《谈谈我治学的几点体会》的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专题报告。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