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校举行网站检查情况通报会

时间: 2019/04/26   作者: 胡烯锐   点击:

本网讯(宣传部 胡烯锐)425日上午,学校网站检查情况通报会在文渊馆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卢向阳主持,学校各二级单位网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招就处处长陈芒良分析了当前高考制度改革背景下,学校各级网站对学校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性。他希望各二级单位网站从“环境”“特色”“质量”等方面入手,加强网站建设,做好网站宣传。

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刘启定通报近期学校对网站检查的情况,并针对各二级单位网站建设中出现的问题提出“四点建议”。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二是对标对表,加强整改;三是专人负责,凸显亮点;四是统一模块,加强培训。

卢向阳强调,各二级单位必须高度关注学校网站建设和学校宣传工作,重视网站的维护和信息的更新,成立管理小组,安排专人负责。学校也将开展网站管理员专题培训,提高学校网站建设整体水平。要突出亮点,围绕“农”字做文章,服务三农。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