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我校信息化教学示范活动圆满举行(图)

时间: 2019/05/20   作者: 张扬   点击:

第四期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培训活动举行

本网讯(教务处 张扬)516日上午,学校在十教北502多功能录播室组织了2019年第四期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培训活动——信息化教学示范。活动由教务处副处长、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洪彬主持,采用“现场参与+在线直播”的形式进行,共有150余名教师现场参加学习,6675人次参与了在线直播。

现场示范的四位教师都是2018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奖的获得者。体育艺术学院教师蔺薛菲进行了《设计艺术概论》混合式教学模式与应用展示,工学院教师罗海峰进行了《农业机械化生产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展示,园艺园林学院教师邓健剑介绍了《造型基础》网络课程及混合式教学应用,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教师贺细平分享了基于OJ的编程能力实训系统《C程序设计》实践教学十余年的实践收获。老师们主要从以学生为中心的课程教学设计、信息化教学手段提升教学效果、知识点重构、教学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