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李素娥一行来校调研交流(组图)

时间: 2019/05/24   作者: 廖蓉   点击:

调研现场

本网讯(统战部 廖蓉)522日下午,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李素娥一行来校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履职情况,并就市委会工作、领导班子建设征求意见和建议。副校长段美娟、校党委统战部,芙蓉区统战部、民进芙蓉区工委、民进农大支部会员等参加调研。会议由民进市委秘书长兰德泉主持。

会上,段美娟对民进市委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高度肯定了民主党派在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中做出的突出成绩,表示将继续支持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互动交流,希望各级民主党派机关多搭建活动平台,提高基层组织活力。

统战部副部长戴荣四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及其在参政议政、献计献策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民进农大支部主委肖深根对民进农大支部成立两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汇报了支部下一步工作设想。

李素娥认为民进农大支部是“最年轻”、“最精干”、“最有作为”的支部,希望支部在创建示范支部、政治学习、自身建设等方面不断创新、不断加强、不断完善。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