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校组织部召开党建课题立项研讨会

时间: 2019/05/24   作者: 周亮   点击:

本网讯(组织部 周亮)为深入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实践创新,524日上午,学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召开了党建研究课题立项研讨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兰勇,组织部副部长王永昌和15位党建课题项目主持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兰勇主持。

会上,各课题主持人围绕主持项目的研究思路、研究内容和研究成果进行了介绍。王永昌围绕党建课题的中期考核、结题时间、结题要求等进行了部署,并要求大家要研究真问题、开展真研究、实现问题真解决。

兰勇对每项课题进行了逐一点评,并提出了完善建议。兰勇强调,学校党建课题立项旨在针对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实践探索,形成有价值的经验和机制,推动党建工作的全面创新。他要求课题主持人要在单位主要领导的关心指导下精心设计研究内容;围绕问题出台专门措施,形成专门机制,形成本单位长期坚持的制度;各二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力争形成可在全校复制推广的好做法和好经验。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