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我校“我和我的祖国”主题辩论赛决赛暨颁奖典礼举行(组图)

时间: 2019/05/27   作者: 罗宗贵 陶若藩   点击:

辩论赛礼现场

合影留念

本网讯(校团委  罗宗贵 陶若藩)523日晚,我校“我和我的祖国”主题辩论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米正华、宣传部副部长吕志、教师工作部副部长林丽娅、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袁光敏和校团委副书记丁彦担任本场决赛评委并为获奖队伍和选手颁奖,300余名师生到场观看比赛。

本届比赛由校团委主办,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坚定“四个自信”,矢志投身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进一步繁荣校园文化,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本届比赛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分为预选赛、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五个阶段,围绕精美校园建设、大学生学习价值观、大学生成长成才、大学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内容展开激烈辩论。经过一个月的激烈比拼,最终园艺园林学院和公管法学院进入本次决赛,双方就“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应经济先行还是教育先行”展开激烈辩论。辩论现场,双方思维敏捷,妙语连珠,不失幽默的表达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最终,公管法学院荣获本届辩论赛冠军,园艺园林学院荣获亚军、资源环境学院和商学院荣获季军。外国语学院、园艺园林学院、商学院、资源环境学院、东方科技学院五支队伍荣获“最佳风采”奖。程章斌等十名同学荣获“十佳辩手”,王玉婧等二十名同学荣获“优秀辩手“。至此,“我和我的祖国”第十七届“舌战浏阳河”辩论赛决赛圆满落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