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毕业季】《湖南农业大学报》编辑部举行毕业生记者座谈会

时间: 2019/06/13   作者: 郑曼妮 杨博坤   点击:

校报毕业生记者与老师们在行政楼前合影留念

本报讯(宣传部 郑曼妮 杨博坤)612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报》编辑部在行政楼406举行2019届毕业生记者座谈会。《湖南农业大学报》总编、校党委副书记卢向阳,《湖南农业大学报》副总编、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刘启定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座谈会由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华主持。

卢向阳对即将毕业的校报优秀记者表达了真诚的祝福,畅谈了自己在审稿过程中与同学们共同成长的过程。他说,自己作为《湖南农业大学报》总编,从校报600期到现在的710期,这期间,他见证了校报的发展,感受到了学生记者的努力和进步。卢向阳指出,《湖南农业大学报》学生记者团是校园文化的重要建设力量,是校园宣传力量的重要补充,是校园思想文化的分风向标,是校园精英的孵化地。他希望学生记者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保持爱国、敬业、诚实、友善的可贵品质。

座谈会上,校报编辑部的老师分别和学生记者们分享了自己这几年在采编过程中的感动和收获;12名优秀大学生记者也畅谈大学四年的成长经历,向母校和恩师表达了感激之情,同时也给现场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学习和采访经验,鼓励在校学生记者们珍惜在校好时光,好好学习,多出好的新闻作品,为校报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当前,这些优秀学生记者大部分都考上了研究生,他们分别被华中师大、中国农科院、暨南大学、新疆大学等录取。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