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毕业季】“感恩湘农,筑梦时代”——湖南农业大学欢送2019届毕业生晚会顺利举行(组图)

时间: 2019/06/14   作者: 柳博   点击:

2019届毕业生晚会现场  何纲跃 摄

歌曲合唱《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  何纲跃 摄

合唱《湖南农业大学校歌》 何纲跃 摄

舞蹈《传习》表演  何纲跃 摄

学校领导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何纲跃 摄

本网讯(校团委  柳博)四年前,他们怀揣梦想来到浏阳河畔这片灵秀的土地。四年后,他们满怀收获启程新的征途!四年的时光里,他们在美丽的湖南农业大学唱响多彩青春,收获沉甸甸的知识,不断成长成才,难忘在灵魂深处对母校的感恩和回忆……613日晚,湖南农业大学欢送2019届毕业生晚会在学校大礼堂隆重上演。校党委书记陈弘、校党委副书记卢向阳、副校长曾福生、易自力、张立、邹冬生、段美娟,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彭克勤,各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团委书记、毕业生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和2019届毕业生代表一同观看了晚会。

一段《农大,不说再见》的开场视频瞬间勾起了毕业生满满的回忆,也戳中了毕业生们的泪点,美丽的寸草湖,熟悉的教学楼,宁静的图书馆,火红的枫林大道,还有雄伟的老校门静静地伫立在校园,默默地惜别毕业生。一首《往日时光》将同学们的回忆定格在四年的时光里,这四年,同学的情谊,老师的教导,母校的栽培,各种情怀涌上心头。从老校门到新校门,从红枫路到丹桂路,一条条路纵横交错,四年来无数次走过,在即将踏上新的征程之际,一首《启程》满载着学校领导、老师对同学们的深深祝福,全体毕业生辅导员为毕业生献上了一首《光阴的故事》又一次激起了同学们对母校的眷恋,感恩母校是同学们永远不变的情怀。

成长的路上离不开父母的养育,更少不了父母的牵挂,儿女飞得再高、再远,线的那头连着的永远是父母放不下的心。《一封家书》道出了所有毕业生父母的心声,2015级毕业生代表王琪的母亲为女儿写的一封家书又一次戳中的同学们柔软的内心,感恩父母是同学们永远不变的思念。

这是一个有梦的时代,这是一群敢于追梦的青年。我校学子有着服务基层的光荣传统,一届一届的毕业生离开校园选择了去基层、去西部、奔赴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相声《西望》讲述了农大学子支教西部的故事,四位奔赴祖国基层和边疆的毕业生代表更是生动诠释了农大学子将个人梦想与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紧密联系起来的爱国情怀。

《湖南农业大学校歌》伴随了同学们四年,也早已深深篆刻在同学们的灵魂中,现场全体起立同唱校歌将氛围推向了最高潮!精彩纷呈的节目,美仑美奂的画面,为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记忆,更是母校为同学们上的最后一堂课!“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片土地爱得深沉!”毕业生同学们眼含泪水表达自己的心声,晚会结束后,纷纷围住领导、老师拥抱、合影,久久不愿离去……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