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湖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刘德顺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组图)

时间: 2019/06/14   作者: 徐辉   点击:

座谈会现场

湖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刘德顺讲话

校党委书记陈弘讲话

本网讯(党政办 徐辉)613日下午,湖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刘德顺率党委副书记朱川曲、副校长廖湘岳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一行12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在文渊馆党委会议室召开交流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陈弘、党委副书记卢向阳、副校长张立,各对口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陈弘主持。

陈弘代表学校对刘德顺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概况,指出学校正以“双一流”建设为契机,全力推进28项综合改革。学校将聚焦优势学科,根据社会需求调整专业设置,将对学院的发展分类指导,实行管理重心下移;通过机构改革,打造精简高效的管理队伍,通过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立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领导干部队伍。陈弘指出,湖南科技大学有很多值得我校借鉴和学习的地方,学校各部门要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湖南科技大学的好经验、好做法。

刘德顺代表湖南科技大学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湖南科技大学发展的有关情况,分析了现在面临的新问题和新挑战,希望通过调研,能够借鉴湖南农业大学好的工作思路和做法,破解资源短板,实现特色发展,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分部门对口交流,围绕组织人事、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研奖励、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财务管理等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