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校召开党支部“五化”建设第一轮评估验收工作部署会(图)

时间: 2019/06/17   作者: 周亮   点击:

工作部署会现场

本网讯(组织部 周亮)614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党支部“五化”建设第一轮评估验收工作部署会议,将于61820日分六个工作小组对全校党支部进行评估验收。校党委副书记卢向阳,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兰勇出席,评估验收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卢向阳主持。

会上,王永昌对党支部“五化”建设第一轮评估验收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并就评估验收指标作了详细解读。兰勇介绍了本次评估验收工作的目的,要求大家严格对标找问题、列清单,睁大眼睛找亮点育典型,高质量完成验收任务。

卢向阳总结时强调,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领会上级精神,深刻认识党支部“五化”建设和本次评估验收工作的重大意义;要认真研究指标,切实掌握评估验收的有效路径和方法;要从严从实要求,认真细致地把问题指出来,为下一步的整改和年底的达标验收奠定扎实的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