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校长邹学校院士出席第二届国际(邳州)大蒜产业峰会并作报告(组图)

时间: 2019/06/17   作者: 戴雄泽   点击:

校长邹学校院士(左三)考察徐州辣椒生产基地

校长邹学校院士作“蔬菜产业现状与发展方向”学术报告

本网讯(通讯员  戴雄泽)611日至13日,校长邹学校院士在江苏省徐州市调研特色蔬菜产业。

徐州邳县是我国大蒜生产和出口大县,在邳县期间,校长邹学校院士出席了第二届国际(邳州)大蒜产业峰会,并作了题为《蔬菜产业现状与发展方向》的学术报告,会后考察了邳县的大蒜交易市场和加工企业。

沛县是我国目前最大的杂交辣椒种子生产县,在沛县期间,校长邹学校院士与县委书记李淑侠及辣椒科研与种子生产企业的代表进行了交流,考察了沛县辣椒种子生产基地,并建议政府发挥辣椒优势,重点建好辣椒特色小镇和辣椒种子生产基地。校地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在产业、学科发展等方面的合作交换了意见。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