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金华市科协主席汪希燕、农业科学研究院书记陈启银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组图)

时间: 2019/06/20   作者: 徐辉   点击:

汪希燕、陈启银一行参观了国家植物功能成分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试车间

汪希燕、陈启银一行参观了国家植物功能成分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试车间

汪希燕、陈启银一行参观了国家植物功能成分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试车间

本讯网(党政办 徐辉)619日上午,浙江省金华市科协主席汪希燕、浙江省金华市农业科学研究院书记陈启银一行10人,来我校就校地产学研合作、科技产业对接、人才培养等进行交流和洽谈。学校校长邹学校院士主持会议,国家植物功能成分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刘仲华、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

邹学校对汪希燕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概况以及我校推动校地产学研合作的主要做法。刘仲华回顾了双方近年来的合作历程,以及在校地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他表示,将进一步加深与当地茶叶企业的合作,进一步实现技术创新、产品创新,促进黑茶品牌推广,把科技成果转化落到实处,真正造福消费者,推动金华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

汪希燕代表金华市科协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金华的农业发展的悠久历史,在万年之前,金华的先民就开始人工种植水稻。她谈到,金华市和湖南农业大学近年来更是在水稻、茶叶、蔬菜等领域加强合作,湖南农大的专家在当地指导产业的发展,对促进金华农业产业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陈启银对我校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目前很多湖南农大的毕业生在金华市农科院担任中坚力量。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建立专家工作站,进行更深度地合作,共同实现校地企源头合作和多赢合作。

座谈会后,汪希燕、陈启银一行参观了国家植物功能成分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中试车间、我校蔬菜大棚基地。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