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省农业厅来校开展0271号提案现场办理工作

时间: 2019/06/20   作者: 廖蓉   点击:

本网讯(统战部 廖蓉)617日下午,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土壤肥料工作站副站长夏海螯, 肥料科科长吴远帆来湖南农业大学,对学校省政协委员徐庆国提交的“关于进一步扶持湖南有机肥产业加快发展的建议(0271号提案)”进行现场办理。统战部相关人员参会。

0271号提案是徐庆国在110日召开的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上提出的,半年来,提案办理单位省委宣传部、省科技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多次交流协商。本次来校进行现场办理,是对提案办理情况与徐庆国进行面对面协商沟通。会上,夏海螯代表承办单位发言,他说,感谢徐庆国对加快我省有机肥产业发展的关心与指导,提出的建议专业中肯。下一步,将按照《湖南省“十三五”科技创新规划》,围绕发展新型农药与绿色肥料产业技术创新链,加大绿色肥料科技创新力度,扩大绿色肥料的产业影响;扶持绿色肥料龙头企业,打造绿色有机肥料品牌,加大应用推广力度。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