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韩继涛副总裁一行来我校考察洽谈合作(组图)

时间: 2019/06/24   作者: 刘薇   点击:

座谈会现场  何纲跃 摄

一行人在动科学院参观考察 何纲跃 摄

本网讯(科技创新平台 刘薇)621上午,新希望六和股份韩继涛副总裁及饲料研究院院长周桂莲率团一行6人来我校就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等进行考察交流和洽谈。考察期间一行人参观了动科学院、中兽药与饲用植物创新团队平台并进行了交流。湖南农业大学校长邹学校院士,科技处副处长匡勇,动科学院院长王晓清,动科学院书记王奎武,副院长贺喜、裴虎,中兽药与饲用植物创新团队负责人曾建国及团队成员、湖南美可达生物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广民等专家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曾福生主持。

座谈会上,副校长曾福生对韩继涛和周桂莲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以及我校校企产学研合作的情况。动科学院与动医学院相关领导也分别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并对未来合作充满希望。曾建国回顾了双方认知历程,同时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加深与该企业的合作,进一步实现与该企业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融合,促进校企双赢,把成果转化落到实处,推动新希望六和股份高质量发展。

韩继涛代表新希望六和股份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新希望六和股份的发展历史,顶层设计,未来布局;分析了公司在饲料产业的领先水平及当前饲料业的发展现状。周桂莲谈到企业的三级闭环研发体系及先进的研发平台建设,表示将为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提供良好的空间,同时,希望湖南农业大学充分发挥技术、人才、科研等方面优势,实现与企业产业的全面对接,帮助新希望六和股份做得更强,实现快速稳步发展。

会后,韩继涛欢迎学校领导带队考察新希望六和股份并签署相关合作协议。同时,双方就下一步商谈合作安排了对接人:周桂莲为企业对接人,曾建国为湖南农业大学对接人。双方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为合作开端,加强校企合作,实现多赢局面。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