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校组织优秀教工党员开展“红色体验悟初心”活动(组图)

时间: 2019/07/27   作者: 吴磊   点击:

中央革命根据地历史博物馆前合影

重温入党誓词

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前合影

本网讯(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 吴磊)715-19日,学校组织“全省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标兵”、“全省高校党务工作示范岗”、校级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代表共11名同志赴瑞金、井冈山开展“红色体验悟初心”党性教育活动。

一行人来到瑞金,先后参观了二苏大旧址和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临时中央政府旧址群,在教员的讲授下进行了“反腐第一枪”和“学习革命先烈,时刻牢记群众利益无小事宗旨意识”等现场主题学习。随后,大家参观了中央革命根据地历史博物馆,了解了革命根据地创建的历史过程。

717,大家来到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在庄严的陵园前,党员听取了先烈们前仆后继为革命事业献身的感人故事,并重温入党誓词,为革命烈士敬献花圈。随后的两天,同志们先后参观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和神山村。在革命博物馆,大家深入学习了井冈山斗争史和井冈山精神,接受了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

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革命历史的深刻理解,思想得到升华,灵魂深受洗礼,在今后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带头引领示范,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管理服务等方面更多地贡献力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