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湖南省“园艺科技与乡村振兴”研究生暑期学校圆满落幕(图)

时间: 2019/07/30   作者: 彭淼   点击:

湖南省园艺科技与乡村振兴研究生暑期学校结业典礼

本网讯(园艺园林学院 彭淼)724日上午,湖南省2019年“园艺科技与乡村振兴”研究生暑假学校结业典礼在11教北539会议室举行。校长邹学校院士、园艺园林学院授课教师代表、暑期学校全体学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园艺园林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颂明主持。

会上,邹学校院士作了题为《我国辣椒育种进展与发展方向》学术报告。他通过详实的数据和图片,介绍了辣椒的起源、功能、传播育种等,以具体实例阐释了我国辣椒产业存在的问题,提出我国辣椒产业未来的发展方向。

学员代表沈阳农业大学刘彩玲同学发言,她代表全体学员感谢湖南农业大学提供的宝贵学习机会,感谢授课老师们的精彩学术“大餐”与园艺园林学院的精心安排,并表达了对学校与师生们的不舍之情。园艺园林学院院长杨国顺做总结发言,他对各位学员圆满结业表示祝贺,希望全体学员要有世界眼光、中国情怀、时代特点,扎根农村,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把科技成果应用在实现现代化的伟大事业中。最后,邹学校院士给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并与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本次研究生暑期学校历时14天,聘请国内园艺领域的知名学者、专家23人给学员进行授课,其中校外知名专家8人,他们多方面、多层次阐述了学术研究的科学性、系统性和前沿性,为研究生进行科学研究提供了良好的思路,切实帮助研究生在浓厚的学术氛围里开展前沿探索,培养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