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校领导看望慰问我校转业复退军人及暑期坚守工作岗位职工代表(组图)

时间: 2019/08/02   作者: 王薇薇 邵华   点击:

陈弘书记一行看望慰问转业复退军人代表 何纲跃 摄

卢向阳副书记一行看望慰问转业复退军人代表 王薇薇摄

张立副校长一行看望慰问转业复退军人

陈弘书记一行考察学校暑期在建工程项目 彭志敏 摄

卢向阳副书记一行考察学校暑期在建工程项目 彭志敏 摄

本网讯(宣传部 王薇薇 党政办 邵华) 731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陈弘,党委副书记卢向阳,副校长张立分三组在党政办、宣传部、组织部、离退休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看望慰问了我校转业复退军人职工代表。

走访慰问中,校领导与退伍军人亲切交谈并送上了节日的问候与祝愿,关切询问了他们及家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了解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及所想、所需、所盼,感谢他们以及家属对祖国、对人民、对学校所做的贡献。

陈弘表示,军人在部队时保家卫国戍边,转业复员到农大工作,为国家和学校均作出了自己应有贡献,学校要用心用情关爱转业复退军人的工作生活,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希望转业复退军人继续保持革命军人本色,大力传承弘扬党和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建设和发展,传递正能量。

81日上午,陈弘书记、卢向阳副书记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看望慰问了暑期坚守工作岗位的招生录取、学生服务、绿化保洁等工作岗位职工代表,并实地考察了学校雨污分流、教工餐厅、东湖和丰泽学生公寓提质改造、西校门等12处暑假在建工程项目。陈弘、卢向阳一行为职工代表送上了防暑降温慰问品,代表学校对大家冒高温战酷暑坚持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每到一处工地,陈弘都与项目经理、施工现场负责人进行细致交流,了解工程进度,询问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要求后勤基建处和后勤服务集团一是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二是强化监督管理,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三是优化施工组织,利用当前最佳施工时期,加快施工进度;四是统筹安排,充分借鉴兄弟高校类似建筑的经验教训,打造精品工程。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