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迎新季】百年学府 立德树人 逐梦湘农 激扬青春——湖南农业大学2019年录取通知书已全部寄出(组图)

时间: 2019/08/07   作者: 喻诚   点击:

本网讯(宣传部 喻诚)83日上午8点,湖南农业大学2019年第一封录取通知书装袋,通过EMS中国邮政速递寄出。根据各省市录取时间不同,截止到5号,共寄出湖南农业大学录取通知书6474份。新生可通过“EMS高考录取通知书查询”获取物流信息,预计一周之内能送达到2019级新同学手中。

今年的录取通知书上印有我校“双聘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袁隆平亲自题写的寄语:“百年学府 立德树人逐梦湘农 激扬青春”。这也寄托了湖南农业大学对新同学美好未来的期待。封面设计由红枫色调为主,采用仿古书信的平面设计。取湖南农业大学的字做视觉化设计,既保证通知书折叠起来两面构图的和谐性,又保证整体通知书的趣味性。通知书的背面附有农大校徽及校训,底部由设计者亲绘农大地标老校门。封面的设计以简单大气为主,红色与米黄色的视觉撞色,增添大学活力感。

作为录取通知书设计者,学校体育艺术学院环境设计系学生伏倩婷说,这次设计通知书也是她对农大情感的一种很好的表达方式。她特别喜爱农大图书馆前的那片枫叶林。她希望将农大这一有诗意的情境带给每一位新生,怀着对大学的期待来到农大。

据悉,每一份录取通知书都是手工打包,学校招生办的老师和工作人员也在紧锣密鼓地核对新生的收件地址等录取信息,以确保每一位新生都能顺利拿到录取通知书。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