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省商务厅副厅长李心球一行来校调研中非经贸合作研究院筹建工作(图)

时间: 2019/08/12   作者: 伍小松 黄沆   点击:

本网讯(党政办 伍小松 黄沆)88日下午,省商务厅副厅长李心球一行来校调研中非经贸合作研究院筹建工作,座谈会在图书馆124举行,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弘主持,党政办、组织部、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商学院、经济学院负责人及有关专家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陈弘介绍了学校有关情况并汇报了关于中非经贸合作研究院的筹建方案,与会人员就中非经贸合作研究院的组建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李心球指出,中非经贸合作研究院是中非经贸博览会的配套平台,组建研究院要立足湖南、面向全国、面向中非合作,关键是要面向企业、紧贴市场、解决实际问题。一是要立足经贸、服务经贸;二是立足湖南,服务中非合作;三是“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推动项目落地;四是要企业化建院、市场化运作,体现自身的灵活、包容与开放。湖南农业大学在对非合作方面具有学科优势和行业特色,具有的雄厚的技术与人才资源,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取得了一批有影响研究成果,期望学校按照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市场导向的发展需求,着力发挥自身学科、人才和平台优势,整合政府、科研院所、企业、行业协会、金融机构等方面的资源,为切实推动中非合作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点击下载文件: